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終於考完了! 國中會考考生興奮跳躍

國中大會考圓滿結束,老師和考生興奮跳躍慶祝。(記者廖淑玲攝)

國中大會考圓滿結束,老師和考生興奮跳躍慶祝。(記者廖淑玲攝)

2018/05/20 14:1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今天第2天考試,第1節考自然、第2節英語閱讀及聽力,中午12點半結束,英聽一考完,學生步出考場興奮跳躍,虎尾國中英語教師黃淑敏說,英文難度中等,細心考生拿高分不難。

國中大會考昨天、今天考試,雲林考區報名考生共7473人,較去年減少309人,分別有斗六高中、斗六家商、虎尾高中、虎尾農工、土庫商工、西螺農工、北港農工、北港高中8個考場、204間試場。

今天考自然、英語(閱讀、聽力),第1節缺考人64人、3人違規,分別是2人嚼口香糖、1人手表發出聲響;第2節英文閱讀缺考人65人、1人違規在答案卷上畫圖;聽力缺考69人、4人違規,分別是2人逾時作答、1人提前作答、1人疑似偷瞄他人考卷,其餘考場秩序大致良好。

考完英聽最後一科,學生開心步出考場,老師和考生一起跳躍著說:「終於考完」,老師比考生還開心。

不少考生反映今天英語考試不難,仔細作答可望得高分;教英文教了十餘年的黃淑敏說,根據學生反映,今年英語閱讀測驗文章長度不長、圖表題不多,和在校模擬考題目相近,英聽音亮夠大聲且清晰,難度中等。

相關影音

國中大會考圓滿結束,考生步出考場。(記者廖淑玲攝)

國中大會考圓滿結束,考生步出考場。(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