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結束2天「烤」試 學生:到KTV發洩情緒

國中會考結束,學生一臉輕鬆走出考場。(記者林國賢攝)

國中會考結束,學生一臉輕鬆走出考場。(記者林國賢攝)

2018/05/20 14:3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中會考今天結束,經過2天「烤」驗,學生大多露出如釋重負神態,有人已約好與同學到KTV嘶吼發洩情緒,也有同學表示好好補眠,因明天仍要上課,沒有特別感覺。

今天考自然、英文與英聽等科目,斗六高中陳生考生說,自然科試題還蠻生活化,比較有印象題目是將氣象報導中的濕度、溫度等資訊列表呈現,選出安全與危險氣候環境,整體還算簡單。

簡姓考生指出,英文科考題算是難易平均,對中上程度的學生會覺得簡單,但對中下程度學生會覺得難,不過,不管怎樣會考結束,表示自己又完成一個階段,已約好同學到KTV嘶吼,宣洩情緒,再規劃畢業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