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台東國中會考成績出爐 36位學生成績達5A以上

東海國中9位學生達5A以上成績。(記者張存薇攝)

東海國中9位學生達5A以上成績。(記者張存薇攝)

2018/06/08 14:5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中會考成績出爐,台東縣今年共有36位學生成績達5A以上,5A++學生則有3人,比去年略減,有校長反映,今年因為台東縣擴大試辦高中完全免試入學,且在國中會考前2天放榜,影響部分學生心情浮動,也反映在會考成績不如預期。

新生國中今年有22位學生考出5A以上成績、東海國中9人,關山、池上及寶桑國中各1人,育仁中學2人,考出好成績的孩子多半沒有補習,新生國中蔡宗翰、東海國中林翊茹及育仁中學陳楷勳均考出5A++好成績,國文作文則為5級分。

新中去年有20位學生考出5A以上成績,今年人數增加,不過校長林銘欽說,今年試辦高中完全免試入學,但成績在會考前2天放榜,部分已確定就讀學校的學生會考受影響,因此新中「減C計畫」未達到預期目標,有的偏鄉學校也出現類似學生心情鬆懈的情況。

新生國中有22位學生考出5A以上成績。(記者張存薇攝)

新生國中有22位學生考出5A以上成績。(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