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成績出爐 雲林5A++加作文滿級分有2人

斗六國中有3名學生拿到5A++的好成績。(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國中有3名學生拿到5A++的好成績。(記者詹士弘攝)

2018/06/08 15:0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中會考成績出爐,由於命題難度提升,雲林考區5A++加作文滿級分有兩人,分別來自福智中學彭晨堯及斗南中學的鐘文翎,較去年的5人減少,全縣5A++有16人,其中正心中學有4人、斗六國中及福智中學各有3人。

正心中學校長林佳慧表示,今年國中會考跨領域且與生活結合的命題明顯增多,對較不熟懇這類題型的國中生而言,考題難度增加許多,所以高分學生減少,但正心學生表現依舊優秀,拿到5A++成績的有4人,別分是陳威諺、廖柏榕、黃彥睿及許家熒,4人都打算直升正心高中部;另獲得4A++與一科A+的學生也有7人。

斗六國中則有3人拿到5A++,分別是陳奕涵、吳珮暄及劉奕欣,5A以上分績有27人,教育會考達23分有235人,預計全校有279人可以錄取斗六高中。

福智中學獲得5A++以上成績有3人,除彭晨堯外,另還有黃玧及姚咨妙。

斗六高中表示,錄取斗中的總比序積分約落在76~77積分點,國中教育會考5大科在5B以上。6月21日為免試入學選填日,7月13日錄取生報到日。斗中文教基金會提供免試入學錄取斗六高中學生在國中教育會考5大科達5A++,寫作測驗6級分獎勵金6萬元;5A++,寫作測驗未達滿級分獎勵金3萬元。

正心中學有4名學生會考成績拿到5A++。(記者詹士弘攝)

正心中學有4名學生會考成績拿到5A++。(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