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到台中女中走一遭 集集國中江尚芸會考拚出5A++

集集國中女學生江尚芸(右)會考考出5A++好成績,校長林彥良與有榮焉。(記者劉濱銓攝)

集集國中女學生江尚芸(右)會考考出5A++好成績,校長林彥良與有榮焉。(記者劉濱銓攝)

2018/06/08 17:04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國中會考成績放榜,集集國中女學生江尚芸考出5個A++的優異成績,是全校有史以來首位5A++的學生,江尚芸在校最後一次模擬考成績為4A1B,父親為鼓勵她,考前還帶去台中女中認識校園環境,她因此受到激勵,更努力念書,考試則發揮平常心,臨場表現穩定,一舉拚出5A++好成績。

校方說,集集鎮遠離都會區,縱使學習資源不若外地豐富,江尚芸仍努力向學,不僅從不補習,考前仍是10點前就寢,學習重點就是上課認真聽講,有問題就發問,積極的求學態度是考出好成績的關鍵。

除了課業表現不俗,多才多藝的江尚芸也喜歡舞蹈,平時則喜歡大量閱讀,也讓她在作文獲得5級分(滿分6級分),以會考5A++的優異表現,錄取第一志願台中女中應不成問題,而鎮上的集集教育愛心協會,也將頒贈獎學金10萬元鼓勵表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