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成績出爐 君毅、竹南兩校誕生苗縣榜首

君毅中學陳羿均(左)(記者蔡政珉攝)

君毅中學陳羿均(左)(記者蔡政珉攝)

2018/06/08 16:4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天公布,其中苗栗縣君毅中學陳羿均、竹南國中劉庭栖都考出5A10+與作文6級分,雙雙成為苗栗縣榜首,且兩校都位於苗栗縣竹南鎮,讓君毅中學、竹南國中校方都相當開心。

其中陳羿均成績出色,三年來成績都列全校前端,且模擬考都是全校第一名,會考前學校師長都看好陳羿均有機會奪得榜首,果不期然考出佳績,但陳羿均仍相當謙虛,笑說數學考科有一題猜對才有機會。

而陳羿均於作文時探討人與科技發展的關係,陳羿均認為科技發展雖然便利,但已經逐漸讓人際關係更加冷漠,他也擔憂未來人工智慧發展是否會讓裂痕加大,形成人與人互動間看不見的壁壘。校方也大手筆頒發20萬獎金,恭賀陳羿均成為榜首。

至於劉庭栖國中三年從未補習,依靠上課認真聽講,遇到不懂的問題就請教老師,並保持正常作息,藉由運動紓解壓力。劉庭栖也客氣地說沒想到會成為榜首。

竹南國中劉庭栖(中)(記者蔡政珉攝)

竹南國中劉庭栖(中)(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