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初三出遊 中山高仁德、國8、台86出現塞車

中山仁德到大灣、國8新化、台86歸仁段均出現塞車。(記者劉婉君翻攝)

中山仁德到大灣、國8新化、台86歸仁段均出現塞車。(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8/02/18 12:0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大年初三不少民眾出遊,台南地區的中山高速公路、國道8號及台86線都出現塞車路段,市區則預計午後出現車潮。

高速公路今、明兩天實施高承載管制,中山高今天一早就出現車潮,上午10時30分,瓶頸點的仁德到大灣北上路段時速低於40公里,仁德系統至路竹車速也緩慢,台南系統到永康也僅約時速65公里左右。

國道8號部分,東向新市至新化系統也只有時速35公里左右。

而台86快速道路歸仁至關廟雙向車速均緩慢,尤其是東向歸仁到台19甲,更低於30公里。

在平面道路部分,台南市交通大隊表示,上午各地車流順暢,預估中午過後安平地區就會湧入人車,熱門景點南鯤鯓代天府、鹿耳門天后宮周邊也是車流量較大的地區,而鹽水區的月津港燈節會場周邊則在傍晚左右會陸續湧現車潮。

至於包括永康、大灣、關廟等高速公路交流道下平面道路,昨天受到國道車流影響塞車,交通大隊說,今天因高速公路高承載管制,情況較為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