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台北市初四起 恢復收垃圾廚餘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指出,從明天(19日)初四起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記者周彥妤攝)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指出,從明天(19日)初四起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記者周彥妤攝)

2018/02/18 12:24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正逢年節期間,台北市環境保護局今指出,自明天(19日)初四起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初六(21日)起恢復預約清運大型廢棄物,但21日當日逢週三,按例停收垃圾。

環保局表示,初一至初三北市停收垃圾3日,初四起依原時間及路線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初六起恢復預約清運大型廢棄物的服務,民眾可洽1999或與轄區清潔隊約定時間及地點免費清運,不過初六當天為週三,依慣例不收垃圾。

另外,環保局於各行政區設有37處垃圾限時收受點,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6時至下午23時,如民眾無法配合一般清運時段,可就近至各限時收受點,據點可至環保局網站查詢。

環保局也提醒,過年期間燃放鞭炮、拜拜祭祀焚燒後的金紙香灰燼等廢棄物,務必先以清水浸濕,再裝進專用垃圾袋,於夜間收運垃圾時倒出,非垃圾收運時間,切勿隨意棄置,以免受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