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初三出遊日 南下恆春半島車潮下修2500輛次

恆春半島南下車輛計數下修,倒是北上車輛開始增加。(記者陳彥廷攝)

恆春半島南下車輛計數下修,倒是北上車輛開始增加。(記者陳彥廷攝)

2018/02/18 19:0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初三出遊日,南屏東交通樞紐枋寮水底寮今天不管南下北上都湧現車潮,不過下午卻一度出現連續4小時車流達到近3500輛次的數據,經屏東縣警方下午的下修更正,從早上9點到下午3點大約是每小時有2500輛次左右的車潮,用路人有的說「晚點再南下」,有的則說是一路順暢。

枋寮是台灣南部要南向墾丁和東往台東的交通樞紐,僅屏鵝公路1條能紓運,近年墾丁觀光不被看好,不過初一到是有迎來「開春行情」的跡象,從楓港以南的屏鵝公路滿滿都是車。

一般預期初三是出遊日,車輛較多,不過屏鵝公路以往統計皆在初四才會出現較多車輛,不過今天中午時段仍有達到每小時2500輛次左右的高峰。

屏東縣警方下午一度發佈從早上10點以後連續4小時車輛次達到3500輛的數據,有的用路人說「車真的很多,晚上才要南下,也有的用路人則是認為一路順暢、更有人質疑「3500輛早就塞到動彈不得了吧!」,剛剛警方則發出更正,車輛計數下修到約2500車次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