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光華商場初五開市 送6000元紅包

為了迎接新春開工,北市光華數位新天地商場,選在明天初五上午10點辦狗年興旺開市活動。(資料照)

為了迎接新春開工,北市光華數位新天地商場,選在明天初五上午10點辦狗年興旺開市活動。(資料照)

2018/02/19 10:1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為了迎接新春開工,北市光華數位新天地商場,選在明天初五上午10點辦狗年興旺開市活動,不僅找來鼓陣、舞獅和跳加官表演;商場同時發放號碼牌讓民眾排隊領紅包,2位幸運兒有機會獲6000元現金抵用券,其他人也有200元現金抵用券,紅包共168個送完為止。

時值花蓮地震後,台北市市場處官員也將發放象徵平安金的紅包,為花蓮震災祈福,期望天佑台灣、狗年順利平安。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預計於明天10點出席光華商場新春團拜,社團法人台北市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理事長李秀雲、光華數位新天地(4、5樓)自治會會長張結榮,也陪同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