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道北上湧車潮 苗縣景區一路順暢

苗栗縣境內大湖酒莊前今早交通順暢。(圖由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境內大湖酒莊前今早交通順暢。(圖由苗栗縣政府提供)

2018/02/19 13:3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今天大年初四進入連假尾聲,各地逐漸湧現北返車潮,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嚴陣以待,祭出高乘載等五大管制紓解車潮,而苗栗縣經有效事先規劃,今上午在轄內國道各交流道、重要道路及各大風景區皆無壅塞,但警方仍不敢掉以輕心,仍派員加強疏導,希望下半天仍能保持交通順暢。

苗栗境內南庄老街、大湖酒莊等著名景區,從昨日就陸續湧現大批觀光車潮,警方早已事先規畫交通動線,如南庄風景區便針對西村大橋及永興橋頭掛設人車分流指示牌,南庄市區只出不進,並視車流量於中正路與民生街口實施二階段分流管制,使遊客不因塞車掃了出遊興致,而今早各風景區的車流正常,預計下午也可保持交通順暢。

另外,國道中山高速公路頭份交流道匝道口及苗124線東側引道,往南庄方向車潮較多,苗栗縣警局已派員控制燈號管制疏導,無壅塞或回堵情形,其餘各交流道匝道口及週邊道路交通皆順暢;而國道1號、3號各交流道皆配合實施北上匝道實施高乘載管制,另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0-24時實施北上匝道封閉,用路人須注意。

苗栗縣境內南庄老街今早交通順暢。(圖由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境內南庄老街今早交通順暢。(圖由苗栗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