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彰化、南投兩縣 除夕仍收運垃圾

2018/02/13 06:00

鹿港初四、大村初三 其餘初五恢復清運

〔記者劉曉欣、陳鳳麗/綜合報導〕彰化縣春節期間各地垃圾如何收?彰化縣環保局表示,除夕(二月十五日)當天,全縣各地清潔隊全面出動清運垃圾;大村鄉從初三(二月十八日)開始恢復收垃圾,鹿港則是初四(二月十九日)恢復清運,其餘各鄉鎮則要到初五恢復清運!

信義「做一休二」 投縣初五恢復清運

南投縣十三鄉鎮市春節假期中,除信義鄉「做一休二」,即除夕、大年初三、初六有收垃圾收,其餘十二鄉鎮市皆是初一到初四停收垃圾,初五恢復正常收運。

彰化縣環保局表示,人口數最多的彰化市以及觀光遊客眾多的鹿港鎮,在春節期間都有排定特定路線的垃圾清運服務;而在定點收垃圾部分,彰化市有「六大定點」收取垃圾,全年不休息,從上午六點半服務到八點半。

伸港鄉今年春節期間在伸港福安宮、伸港公有市場停車場、伸港清潔隊照常提供定點收垃圾服務,除夕當天是下午三點到晚間十一點,初一到初四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方便民眾清運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