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大學指考首日 高雄第一考區有3考生選非冷氣試場應試

大學指考首日,高雄第一考區有3位考生選非冷氣試場應試。(記者方志賢翻攝)

大學指考首日,高雄第一考區有3位考生選非冷氣試場應試。(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9/07/01 11:4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起一連3天,首日以2、3類組考生為主,高雄第一考區有3位考生選非冷氣試場應試,一名伊姓考生因自己怕冷,一冷手就會發抖無法寫字。另名潘姓考生因梅尼爾氏症,一吹冷氣人就耳鳴、頭痛。

高雄師範大學負責高雄一考區試務工作。該考區考生人數為2985人,共計78試場,考場共有三分區,分別是高雄師範大學、高師大附中及鳳新高中。

高雄一考區今年有8位身心障礙特殊考生,有憂鬱症、腦性麻痺、自閉症、強迫症等,分設有5間試場,主辦單位安排在設有電梯的教育大樓第3、4樓。

另外有3位考生選擇非冷氣試場應試,高師大安排在教室兩側有高大樹木遮陽,加上通風非常好的4樓教室。伊姓考生表示,選非冷氣教室是因為自己怕冷,一冷手就會發抖,嚴重時無法寫字。

另位潘姓考生是重考生,去年體檢時發現得了梅尼爾氏症,耳內淋巴一積水,吹冷氣人就耳鳴、頭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