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指考國文科 考生樂「幾乎不必背」

指考國文科結束,台中不少考生開心說今年國文題目簡單。(記者蘇孟娟攝)

指考國文科結束,台中不少考生開心說今年國文題目簡單。(記者蘇孟娟攝)

2019/07/02 12:48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指考國文結束,台中不少考生開心說今年國文題目簡單,幾乎沒有國學常識背誦題,多是考閱讀文意理解,文言文也淺顯易讀,「考完心情很好」。

台中一中張姓考生指出,今年國文指考題難易度跟去年差不多,均屬簡單,國學常識考很少,不必用力背課本也能應答;陳姓學生也說,今年幾乎不考背誦知識,連文言文比重也低,能輕鬆答題,感覺跟去年一樣簡單。

台中一中翁姓學生則說,感覺指考國文比學測稍難一些,但只是題目靈活、生活化,需要背誦的題目少,只要理解思考,還是能應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