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雙北下午天黑黑燈又不亮 有大學指考試場補近8分鐘

今午後一陣大雷雨,導致天色昏暗,一度影響雙北地區某間試場,後來學校補足考試時間,作為因應。(記者吳柏軒攝)

今午後一陣大雷雨,導致天色昏暗,一度影響雙北地區某間試場,後來學校補足考試時間,作為因應。(記者吳柏軒攝)

2019/07/02 18:24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108年大學指考今下午進行英文科施測,大考中心獲報,在雙北地區某1試場有2燈管壞掉,本天氣良好、照明無影響,後來突然下起大雷雨,天色昏暗下緊急修復,但仍影響考生7分55秒,當場延後同樣的考試時間,補給考生、不影響其權益。

指考試務召集人沈青嵩表示,今下午2點16分10秒,雙北某1試場突然有2個燈管不亮,但當時還沒下雨,經詢問考生認為考試沒問題,結果後來雙北下起大雷雨,導致天色昏暗,監試人員在2點49分30秒時緊急請人維修,花7分55秒修復,因照度不夠,依照辦法,當場延後同等的考試時間7分55秒,補足考生權益。

另,沈青嵩說,英文科還發生有考生身體不適,由醫護人員陪同,提前離開考場,可惜仍無法應試,最終只能放棄;盼考生注意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