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大學指考放榜 海大不受少子化衝擊再度滿招

大學指考放榜,海大不受少子化衝擊再度滿招,圖為海大海雁服務隊到馬祖舉辦夏令營。(海洋大學提供)

大學指考放榜,海大不受少子化衝擊再度滿招,圖為海大海雁服務隊到馬祖舉辦夏令營。(海洋大學提供)

2019/08/07 12:19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108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入學分發今天放榜,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獲得考生青睞,再度滿招,將於8月17日舉辦「新生入學說明會暨新生家長日」,邀請新生及家長到學校參訪及座談,瞭解海大的辦學理念、教學資源與生活環境。

海洋大學表示,今年大學指考海大共有25個系組招生,提供325名額,最後包括3位外加名額,一共錄取了328人,總計經由各個入學管道錄取的大學部新生一共有1415人,比原定的1300人,還多了115人。馬祖校區的海洋生物科系學系、海洋工程科技學系及海洋經營管理學系也都全數額滿。

海洋大學校長張清風表示,少子化與全球化是現今國內各大學都必須要正視面對的問題,海洋大學這幾年以「活力創新、海大躍進、海大精進」為策略,努力「擦亮海洋的招牌」與「強化海洋、海事與水產的特色」,堅持以「海洋特色為主體」多元化發展,獲得各界肯定。

張清風說,海洋大學強調以學生為主體的辦學理念,除了強化學生專業學養之外,更積極推動與產業界合作,並與國內外學校機構建立更實質的交流合作,鼓勵學生參加海內外交流或產業實習,與國際、產業接軌,對於學生未來就業的競爭力也大幅提升,讓所有學生都能成為社會上不可或缺的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