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大學指考報名明截止 大考中心籲別錯過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提醒,107年指定科目考試在24日將報名截止,欲報考者須留意以免錯過。(圖取自網路)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提醒,107年指定科目考試在24日將報名截止,欲報考者須留意以免錯過。(圖取自網路)

2018/05/23 17:01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今年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即將在暑假舉辦,大考中心提醒,報名手續在明(24日)截止,想參加的考生須留意,以免錯過報名時間。

大考中心表示,107年指定科目考試將在7月1日至3日舉行,後續指考成績可用做未來大學考試分發入學管道使用,而分發管道是大學入學最晚的一個管道,日前公布的繁星推薦、個人申請等相關名額,如有缺額,都將回流至分發。

大考中心提醒,今年指考報名將在24日截止,若有意參加的考生需留意,並提醒,若已申請到大學的考生,需先填妥放棄入學聲明,才可參加指考,否則一經發現將取消入學資格;預計指考結束後,7月19日將公布招生名額,7月24日展開網路登記分發志願,8月7日公告分發錄取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