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指考地理科「很easy」考生:有常識都可以作答

大學指考邁入最後一天,第二節登場的地理科,步出考場的考生多帶著微笑表示,題目都在預料範圍內,也比考古題、模擬考題容易許多,除了選擇題「圖很多比較麻煩」,其他都「很easy」,寫起來很順,也有考生說「有點常識都可以作答」。
(記者周彥妤攝)

大學指考邁入最後一天,第二節登場的地理科,步出考場的考生多帶著微笑表示,題目都在預料範圍內,也比考古題、模擬考題容易許多,除了選擇題「圖很多比較麻煩」,其他都「很easy」,寫起來很順,也有考生說「有點常識都可以作答」。 (記者周彥妤攝)

2018/07/03 13:15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大學指考邁入最後一天,第二節登場的地理科,步出考場的考生多帶著微笑表示,題目都在預料範圍內,也比考古題、模擬考題容易許多,除了選擇題「圖很多比較麻煩」,其他都「很easy」,寫起來很順,也有考生說「有點常識都可以作答」。

松山高中石同學表示,題目普通,偏簡單,題數也不多,寫得很順,作答自如。松山高中黃同學也說,真的很簡單,沒有特別題目,一切都預料得到。

師大附中廖同學表示,算是很簡單,比較麻煩是,選擇題要看圖,判斷地形變化,因為照片算多,比較不好解讀,「圖都暗暗的」,非選擇題則是都很簡單。

某公立高中張姓考生說,考題中間偏易,內容也很貼近生活,印象中有考到風力發電,圖有比較多,但也不會難寫,「很easy」,沒有什麼難以想像的題目。

永春高中王同學表示,地理很簡單,「有點常識都可以作答」,講義看過就會,都比模擬考、歷屆試題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