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羅高158人參加指考61人拚上國立 「雙冠王」上台大醫學系

羅東高中158人參加指考61人考取國立大學,表現優異。(記者江志雄攝)

羅東高中158人參加指考61人考取國立大學,表現優異。(記者江志雄攝)

2021/08/31 16:1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大學指考今天放榜,宜蘭縣國立羅東高中學生劉志威是全縣第一類組最高分,如願考取台大國際企業學系,同校的林煒宸為宜縣第二及三類組「雙冠王」,考上台大醫學系,全校158人參加指考,錄取137人,其中61人錄取國立大學,表現優異。

羅高今年指考成績突破歷年紀錄,包辦宜蘭縣一類組前4名、第二類組前3名、第三類組前2名,劉志威指考成績537.4分,考取第一志願台大國際企業學系,林煒宸第三類組成績528.20,原本目標是台大牙醫系,後來改填台大醫學系順利上榜。

羅高應屆生473人,指考錄取率86.7%,若把繁星及申請入學算進去,本屆有4人考取醫學系、3人考上牙醫系,國立大學總錄取人數195人,其中台大16人。

校長謝寶珠說,羅高在升學上的好表現,歸功於師生共同努力,期許學生進入大學後精益求精,在各個領域大放異彩,作為學弟妹的好榜樣。

羅東高中今年指考成績突破歷年紀錄。(記者江志雄攝)

羅東高中今年指考成績突破歷年紀錄。(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