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大學指考8/18填志願 8/31放榜

指考日程調整

指考日程調整

2021/06/10 05:30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今年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指考)碰上武漢肺炎疫情,教育部宣布延期至七月廿八日到卅日考試,後續招生作業跟著順延,大學考試分發委員會昨宣布調整日程,八月十六日將公布分發最後名額與最低登記標準,登記志願延至八月十八日到廿一日,並趕在八月卅一日放榜,好順利銜接新生九月下旬開學。

考分會表示,因應武肺疫情指考延後,原定考試分發招生作業的流程也配合調整,除上述時間更新外,也提醒考生要參加分發入學必須繳交登記費,繳費時間自八月十六日起,臨櫃繳費需趕在八月廿日下午三點半銀行關門前,而ATM繳費則在廿一日中午十二點截止,志願登記最晚在廿一日下午四點半止。

考分會說,今年放榜日延至在八月卅一日,若考生對成績有疑問,提出分發結果複查,申請期限至九月二日下午五點止,複查結果將在九月十日公告。而大考中心與招聯會預計今日開會,確定指考成績公布日,過往指考成績公布與分發名額公告為同一日。

至於全國學生確診人數方面,教育部最新統計,四月廿日到六月八日傍晚五點半,全國學生已累計四五五人確診,較前一日增十人,確診數仍以大專生一六一人最多,其次是國小生有一○二人,高中生七十三人、國中生六十八人、幼兒園五十一人,本土個案共四四五人,境外移入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