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分科測驗地理科 台中考生「簡單」:俄烏戰爭、核四公投均入題

首屆分科測驗地理考核四公投、俄烏戰爭,考生樂簡單。(記者蘇孟娟攝)

首屆分科測驗地理考核四公投、俄烏戰爭,考生樂簡單。(記者蘇孟娟攝)

2022/07/12 12:5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首屆分科測驗地理結束,包括今年國際大事俄烏戰爭及去年的核四公投均入題,台中考生說,很多題目均一看就知道答案,今年考題「簡單」,甚至有考生說,「靠學測記憶就能考」。

台中二中劉姓考生說,很多題目答案很明確,課本讀熟就可以應答,題目多簡單;台中二中施姓學生也說簡單,甚至只靠「學測記憶」也能應付。

到於熱門時事題俄烏戰爭及中美貿易戰、武漢肺炎疫情及去年的核四公投均入題,但考生反應題目均不難。

台中二中洪姓考生說,題目雖有不少圖,也有給石頭形狀判斷跟台灣的地形相關,均好判讀答題;台中二中劉姓考生說,僅非選題考帆船比賽經過風帶題較考驗背誦知識,其餘均算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