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測將至 東中考生「包、糕、粽」祈福

學生拿起文昌筆過爐加持。(記者張存薇攝)

學生拿起文昌筆過爐加持。(記者張存薇攝)

2019/01/11 12:2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大學學測將於25、26日登場,台東校長蔡美瑤今天中午率東中學子到台東百年老廟順天宮祈福,滿滿的包子、糕點及粽子,祝福學生考前平安、考試順利「包高中」!

副縣長張志明今天剛好也到順天宮了解推動順天書屋社區營造的成果,與校長蔡美瑤、家長會長馮石山及校友議員黃治維帶領學生到順天宮敬拜文昌君,並準備包子、糕點、粽子,而順天宮也準備加持過的「文昌筆」2B鉛筆送給應考學子,祝大家學測考試順利。

蔡美瑤說,迄今東中已有1位學生經由希望入學計畫進入台灣大學電機系,另有3位同學經由特殊選材進入高雄醫大及海洋大學等心目中理想學校,而接下來的學測則是大多數同學進入大學的重要考試,因此帶著325位報名參加學測的學生准考證等敬拜,希望每一位為自己努力的孩子,在人生關鍵的考場,有最好的成績。

副縣長張志明(右)代表順天宮送包子、粽子給東中考生。(記者張存薇攝)

副縣長張志明(右)代表順天宮送包子、粽子給東中考生。(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