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大學學測屏東考區3705人 明天看試場

大學學測屏東考區設在屏東大學民生校區等3個分區。(資料照)

大學學測屏東考區設在屏東大學民生校區等3個分區。(資料照)

2019/01/23 18:4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年的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本月25日、26日登場,屏東考區設置於國立屏東大學民生校區、國立屏東大學林森校區、國立屏東女中,共3個分區,明天(24日)下午2點至4開放試場,供考生查看。

負責屏東區試務的屏東大學表示,屏東考區今年共3705人報名,共設90個試場,請考生要事先查閱應考分區地址及試場,以免考試當日跑錯,相關試場分配資料已公告於屏東大學學校網站,請考生自行上網查詢。

屏大也特別提醒考生,務必要隨身攜帶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之全民健保卡或居留證或護照或駕駛執照五者之一的正本應試,學生證或沒有照片的健保卡是不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