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出國自助旅行學習 張皓考出屏東唯一75級分

張皓認為自主學習很重要。(記者羅欣貞攝)

張皓認為自主學習很重要。(記者羅欣貞攝)

2019/02/26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私立陸興高中學生張皓喜歡獨自到國外旅行,看看不同風景,啟發不同想法。獨特的他,今年考出屏東縣唯一的七十五級分。

張皓從陸興國中部直升高中部,國一時班排十多名,靠著認真學習不斷進步。他認為,自主學習是很重要的,求知也是件快樂的事。

張皓對英文很有興趣,國三畢業那年考英文多益獲金色證書,隔年拿到滿分,托福也有一○三分的佳績。這個本事讓他得以走出台灣;高一時獨自到日本自助旅行,高二時與兩名同學到美國一個月。後來幾乎寒暑假都會進行一星期左右的國外背包客行程,包括澳門、泰國、新加坡。

張皓也感謝求學之路有師長們的協助,幫他找到加深加廣的書與講義,讓他學習到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