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吸引滿級分學生就讀 亞大祭出480萬高額獎學金

亞洲大學祭出480萬高額獎學金吸引優秀學生就讀。(記者蘇金鳳翻攝)

亞洲大學祭出480萬高額獎學金吸引優秀學生就讀。(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2/24 15:1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大學學測成績已公佈,各大學已開始「摩拳擦掌」要搶人才,亞洲大學則是祭出高額獎學金,拿到75級分的學生,第一志願選讀亞大,最高可領取360萬元入學獎學金,外加海外雙聯碩、博士助學金最高120萬元,合計最高可領480萬元超高額獎學金。

2018大學博覽會今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場,亞洲大學也在現場設攤,校方表示,亞大提供新生獎學金最高可領480萬元,「看得到,領得到!」。

亞大副校長兼教務長陳大正說,亞大提供新生入學獎學金最高可領480萬元,過去4年,亞大共發5300萬元獎學金,包括3位「放棄台大唸亞大」領取360萬元資優生,大部分是知名高中畢業,指名就是要唸亞洲大學。「亞大高額獎學金,看得到、領得到!」

來自桃園的楊孟鈞同學去年指考成績,本可進台大,卻選擇亞大財經法律系,領取360萬元獎學金,已在亞大唸了一學期,楊孟鈞說,亞大是所很有潛力、有氣質的國際化綜合大學,他沈浸其中、快樂學習,未來將利用這筆獎學金圓出國進修夢。

此外,2018大學博覽會今天登場,亞洲大學在攤位上設置健康檢查站,視光系架設眼睛角膜影像系統、眼睛專用顯微鏡-裂隙燈,幫助考生及家長評估眼睛淚液品質與數量,指導配戴隱形眼鏡正確觀念;心理系提供手機成癮諮詢,分享使用手機的正確觀念,現場詢問度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