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新興高中75級滿級分陳子頎 盼讀牙醫或藥學系

新興高中考取70級分以上的學生們都非常開心。(記者周敏鴻攝)

新興高中考取70級分以上的學生們都非常開心。(記者周敏鴻攝)

2019/02/25 12:2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108學年度的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公布,桃園市八德區新興高中學生陳子頎考取75級滿級分,他說,他希望能進入牙醫或藥學系就讀,未來能從事醫療相關工作,幫助他人。

新興高中統計,108學年度的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新興高中考取70級分以上共16人,其中75級分是陳子頎、74級分2人,3人都希望能爭取就讀醫學院系的機會。

陳子頎說,他國中就讀新興高中附設國中部,讀書過程中,獲得師長們的照顧,讓他非常喜歡學校的讀書環境,國中畢業後直升新興高中,因為讀書環境熟悉,加上師長熱心指導、同學之間良性競爭,才能讓他一直維持高昂的讀書興致,並幸運考取滿級分。

新興高中總校長魏宏恩說,70級分以上的學生還有一對雙胞胎,分別是70級分的姊姊闕可容、73級分的妹妹闕僡珉,她們說,姊姊想跟隨父親的腳步,選擇會計等相關的商學相關學系,妹妹要讀醫學或牙醫科系,也盼能從醫幫助更多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