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測今下午看考場 今年新增手機要「完全關機」

大學學測明天登場,今天下午查看試場,雲林考區考場設在斗六高中及虎尾高中。(記者黃淑莉攝)

大學學測明天登場,今天下午查看試場,雲林考區考場設在斗六高中及虎尾高中。(記者黃淑莉攝)

2020/01/16 08:1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2020大學學科能力測驗17、18日舉行,今天下午2點到4點開放試場查看,雲林考區試務負責學校雲林科技大學提醒考生,今年起新增行動電話要「完全關機」放置在置物區。

雲科大指出,雲林考區共有2922名考生,有2個分區應試,第一分區在斗六高中,設有38個試場1477名考生、第二分區在虎尾高中,有35個試場1445名考生。

今天下午2點到4點開放試場供考生查看,試務中心呼籲考生依應試號碼前往查看試場座位,以免屆時倉促跑錯試場,影響考試心情。

雲科大表示,考生應試一定要帶身分證或有照片健保卡、駕駛執照、護照或居留證等應試有效證件正本。

雲科大提醒考生注意,今年起放置在臨時置物區的行動電話要「完全關機」,靜音、震動、關機模式,但鬧鈴、震動'提示音功能未關閉,仍算違規,盡量避免帶手機到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