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測》雲林考區今天5人未帶身分證明 各扣1級分

學測第2天,學生普遍認為數學考題偏易。(記者林國賢攝)

學測第2天,學生普遍認為數學考題偏易。(記者林國賢攝)

2020/01/18 16:5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學測第2天,雲林考區未出現重大違規,但有5名考生未帶身分證明,各扣一級分,今天有45人缺考。

今年雲林考區共有2922名考生應試,分為斗六高中、虎尾高中二考場,第一天缺考52人,有5人忘記帶身分證明,今天則有45人缺考,同樣有5人未帶身分證明,其他考場秩序良好。

上午數學科,考生普遍認為偏簡單,題型跟歷屆差不多,沒有複雜的計算過程,只要掌握基本數學素養就可輕鬆處理。

國寫部分考生表示,取材生活化,能讀懂素材,寫出個人相關的經驗與體會,不會太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