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測考生注意! 實用應試、防疫懶人包一次看懂

「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Taiwan Alerts」製作學測應試懶人包,資訊完整又一目了然。(翻攝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Taiwan Alerts)

「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Taiwan Alerts」製作學測應試懶人包,資訊完整又一目了然。(翻攝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Taiwan Alerts)

2021/01/17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學測)即將在22、23日登場,然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仍在,考生也需配合相關防疫;對此,資訊粉專「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Taiwan Alerts」將相關防疫規定製成圖表,提醒考生務必要遵守考場規則,並給予祝福。

「停班停課最新通知」彙整考生必帶物品,其中包括有效身分證件(如國民身分證、健保卡、駕照、居留證、護照等)、手錶,以及書寫要用的2B黑色鉛筆、橡皮擦、黑色原子筆、修正液(帶)等文具,也不忘提醒考生以平常心應考。

除此之外,今年仍受疫情影響,防疫規定也是考生必須注意事項,「停班停課最新通知」整理出4大重點,分別為「各考分區採單一入口進場,會設置多個量溫站」、「上午7時30分開始量體溫」、「教育部提供報名考生每天一片口罩」,以及「不開放親友陪考」。

去年5月的國中教育會考中,有防疫規定考生須全程戴口罩應試,否則該考科零分計算,結果仍然發生考生拒絕戴口罩的違規案例;針對防疫規定,「停班停課最新通知」提醒,今年學測考生及試務人員等入場都需戴口罩,並祝福考生應試順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