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測桃園考區6109考生應試 看試場、應試都須落實防疫

桃園市的桃園考區將有156間試場安排6109位考生應試,不開放陪考,考生須全程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體溫正常才能進入分區校園。圖為教育部。(資料照)

桃園市的桃園考區將有156間試場安排6109位考生應試,不開放陪考,考生須全程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體溫正常才能進入分區校園。圖為教育部。(資料照)

2021/01/20 11:2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110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預計22日、23日舉行,桃園市的桃園考區將有156間試場安排6109位考生應試,承辦試務的長庚大學指出,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開放陪考,考生須全程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體溫正常才能進入分區校園。

21日下午2點到4點將先開放試場查看,試務人員說,考生或考生家長應先洽大考中心網站查詢「試場分配表及考試地點」,再前往各分區查看試場,進入分區須全程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體溫正常才能進入分區,但不開放進入試場查看座位安排。

桃園市的桃園考區共有武陵高中、陽明高中、桃園高中、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等4分區,共156間試場安排6109位考生應試,試務人員提醒考生應詳閱「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避免違規影響成績。

因應疫情升溫,考試當天將不開放陪考,試務人員強調,考生須配合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若故意不配合而強行進入分區校園的考生,將會被取消考試資格,而進入試場後仍須全程戴口罩,若經勸導仍故意不戴口罩的考生,該科考試的成績將以零分計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