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測明天看考場 大考中心:只能在試場外查看

大考中心提醒,明天下午2點至4點開放試場供考生查看,不開放進入試場內,考生只能在試場外查看座位安排。(資料照)

大考中心提醒,明天下午2點至4點開放試場供考生查看,不開放進入試場內,考生只能在試場外查看座位安排。(資料照)

2021/01/20 20:32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110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後天登場,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大考中心提高防疫措施,今晚也提醒,明天下午2點至4點開放試場供考生查看,每間試場於考前完成消毒作業,所以不開放進入試場,考生僅可在試場外查看座位安排。

大考中心提醒考生與家長,進入分區時,均須配合量體溫、配戴口罩,如經量測發燒者(額溫達37.5度以上或耳溫達38度以上)不得進入考場,若有任何問題,考生可依試場分配表所列電話與該考區連絡,或向大考中心02-23661416轉608洽詢。

大考中心也再次提醒考生,考試當日,考生進入分區時,須出示大考中心發送的個人專用入場識別證,以及應試有效證件正本,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各分區於考試當天上午7點30分就開始量溫,請考生儘量提早出門,以避開入場時的人群聚集。

考生如因身心或特殊狀況致無法配戴口罩,未及於報名期間申請免戴口罩應試者,大考中心表示,考生請依大考中心公告之突發傷病申請方式,檢具診斷證明書向大考中心或考區申請,經審查核可者,將移至特定分區的少人試場,並免戴口罩應試。

另外,考生若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的「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對象,包括須「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考生,大考中心表示,在接獲政府相關單位通知後,請立即與大考中心聯絡,以利試務安排,切勿私自參加考試,倘有私自參加考試情事發生,經查證屬實後,將依相關規定處置,並取消考試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