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大學學測登場 南投考區 1831名考生應試

大學學測登場,考生進考場前雙手噴酒精消毒。(記者佟振國攝)

大學學測登場,考生進考場前雙手噴酒精消毒。(記者佟振國攝)

2021/01/22 09:43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大學學測今天登場,南投考區有個中興高中和南開科大2個考場,合計有1831名考生應試,鑑於防疫需求,考生進入考場前需量測體溫及查驗證件,不少學校都讓同學提早抵達通過檢測,再做最後衝刺。

大學學測今天上午9點20分考英文,之後再考國文選擇題及社會科,防疫因素,考生除了量體溫,體溫過高要在防疫試場考試,也要全戴口罩,有人覺得呼吸不順暢或是眼鏡容易起霧模糊,但還是得配合。

南投考區有中興高中和南開科大2個考場,中興高中考場1411名考生,在36間試場考試,2間是特殊試場;420名考生在南開科大10間試場考試。

中興高中考場提供活動中心供學校陪考人員及考生使用,也有學校另租中興會堂的空間,避免人員大量群聚,疫情當頭,大家都得提高警覺。

中興高中考場備有自動體溫感測設備,考生通過後進場考試。(記者佟振國攝)

中興高中考場備有自動體溫感測設備,考生通過後進場考試。(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