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北藝施工太吵 家長投訴影響到百齡高中學測考生

鍾佩玲接到台北市士林區百齡高中陪考家長抱怨,指附近的台北藝術中心工地一早便開始施工,干擾百齡高中的學測考生。(取自鍾佩玲臉書)

鍾佩玲接到台北市士林區百齡高中陪考家長抱怨,指附近的台北藝術中心工地一早便開始施工,干擾百齡高中的學測考生。(取自鍾佩玲臉書)

2021/01/22 18:3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大學學測今、明兩天登場,台北市議員鍾佩玲接到台北市士林區百齡高中陪考家長抱怨,指附近的台北藝術中心工地一早便開始施工,干擾百齡高中的學測考生,她認為市府應協調廠商施工避開學測期間,還給考生安靜安心的應考環境,避免考生受到影響。

對此,台北市建管處主祕洪德豪指出,此案是新工處代辦工程,承造的營造公司進行景觀地坪破除作業,因工程噪音分貝過高,影響鄰近學校考試,建管處協調暫時停止施工,至23日下午5時考試完畢後再行復工。

鍾佩玲接獲家長反映便協調通知建管處,雖然建管處也回報協調代辦工程的新工處及廠商停工兩日,但鍾佩玲表示,在11時45分助理到北藝中心工地旁,工程仍在進行中,持續發出大量的工程噪音,並未重視考生的權益,可見市府相關單位對工程施工完全無力督導。

鍾佩玲表示,台北市政府的溝通機制如此鬆懈,柯文哲號稱的宜居城市,已經變成擾民城市,請市府立即上緊發條,確實協調廠商施工避開學測期間,還給考生安靜安心的應考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