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測出爐 建臺中學、國立苑高3人成苗縣榜首

建臺中學徐士軒。(校方提供)

建臺中學徐士軒。(校方提供)

2021/02/24 16: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學測成績出爐,苗栗縣國立苑裡高中表現亮眼,劉芯妤選擇鮭魚洄流,學測成績放榜5科考出72級分、4科57級分;建臺中學徐士軒、謝綺榕同樣4科57級分,謝綺榕5科也為72級分,徐士軒則僅選考4科,3人同為苗栗縣榜首。

國立苑裡高中校方說,劉芯妤從縣立苑裡高中國中部畢業,當年國中會考考出5A9+佳績,但劉芯妤捨棄前往台中市區就讀明星高中台中女中機會,在校成績一直相當亮眼,當初選擇鮭魚洄流便以繁星計畫為目標,3年來努力學習,國文與社會都滿級分,其餘3科都有14級分,未來希望從醫。

徐士軒說,平常認真聽講、練習考古題,而數理則是其強項。徐士軒母親擔任護理師,他未來希望從醫,救死扶傷。至於謝綺榕則未補習,努力學習,利用自修時間將教學內容融會貫通。

建臺中學說,除2名榜首,四科總成績56級分的謝博任喜愛籃球,時常收看NBA球賽轉播,練就一身好英文。彭亮貽則似科考出55級分,表現同樣亮眼。校方指出,這次成績突出的學生,全為國中部直升,一直保持認真學習態度,能持續創造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