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東港高中會考3A2B直升首屆數理實驗班 學測69級分成黑馬

東港高中學測60級分以上有6人,選考四科50級分以上有12人,選考自然組四科總分達均標比率高達81%;3年前設立首屆數理實驗班全班皆達均標。(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高中學測60級分以上有6人,選考四科50級分以上有12人,選考自然組四科總分達均標比率高達81%;3年前設立首屆數理實驗班全班皆達均標。(記者陳彥廷攝)

2021/02/24 18:4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東港高中3年前開始籌設數理實驗班,今天學測成績放榜首度「驗收」,國中會考3A2B、選擇留縣升學的曾俊瀚,在學測一舉綻放光芒,以69級分成為學校榜首。

東港高中今年240名學生報考,今天學測成績公布後,學校統計成績五科全考最高者為69級分曾俊瀚,五科成績皆達頂標, 60級分以上則有69級分曾俊瀚、67級分吳竑逸、67級分邱照元、65級分孔識鈞、64級分陳佳隆、64級分林采薇等6人,選考四科50級分以上有12人,選考自然組四科總分達均標比率高達81%,單科表現部分,單科滿級分國文2人、社會5人、自然4人,共11人。

「全班皆達均標!」東港高中表示,3年前設立屆數理實驗班,這次學測成績全班29位學生中,五科全考級分最高為69級分、五科60級分以上6人、選考四科(國英數自)最高者為55級分,50級分以上全班共有11位,且成績達45級分前標以上的有22位,高達75%,可說是創校以來表現最為優異的一班。

平常模擬考約在班上5、6名間的曾俊瀚一舉成為榜首被視為黑馬,他說,自己國中會考成績普通,高中部當時正好要籌設數理實驗班,加強他留縣直升的決定,他覺得班上讀書氣氛濃厚,在同儕影響下,能持續保持讀書高效。

今年數學難度增加,仍考出13級分的曾俊瀚說,以平常心不帶壓力應考學測,且考前就告訴自己考不好將再投入指考,成為榜首有些意外但也很高興。

曾俊瀚學測成為學校榜首。(記者陳彥廷攝)

曾俊瀚學測成為學校榜首。(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