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測表現亮眼 武陵高中4科60級分15人、5科75級分1人

南崁高中數理專長班謝今崗媽媽為越南人、是政府列冊的低收入家庭,此次考出5科64級分高分,相當難得。(校方提供)

南崁高中數理專長班謝今崗媽媽為越南人、是政府列冊的低收入家庭,此次考出5科64級分高分,相當難得。(校方提供)

2021/02/24 21:2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大學學測今天公布成績,其中市立武陵高中表現最亮眼,有15位學生4科60級分、1位學生5科75級分,校方表示,考量申請入學招生科系考科減少的改變,校方不在公布學測成績,另學測成績公布後,還有第二階段申請的考驗,學校提供「模擬面試」、「備審資料」及「面試考古題」,幫助學生順利就讀理想大學。

武陵高中校長林煥周,為協助學生通過第二階段申請考驗,學校辦理很多活動,包含「個人申請的優勢評估講座」、「18學群第二階段考試講座」、「模擬面試」活動,另將相同目標科系的學生成立「互助社群」,共同研討應考策略,並提供以往學長姊「備審資料」及「面試考古題」,讓學生在第二階段考試中展現最佳狀態。

市立桃園高中生醫專班楊心岑,是屬於實力型學生,尤其是此次數學試題偏難,反而讓楊心岑小心應試拿下高分;另市立南崁高中數理專長班謝今崗的母親為越南新住民,是政府列冊的低收入家庭,父親在10年前去世,與媽媽相依為命,此次考出5科64級分,未來希望透過讀書、翻轉家庭生活。

南崁高中語專班鄧琳獲得5科67級分佳績是全校榜首,三年來沒有補習,按著學校課程進度學習,擁有校排1%優勢的鄧琳,預計可以繁星管道推薦夢想中的台大藥學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