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大學學測成績出爐 斗六高中2人四科滿級分

斗六高中則有賴季琳(右)及梁宇辰四科滿級分。(記者詹士弘翻攝)

斗六高中則有賴季琳(右)及梁宇辰四科滿級分。(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2/03/01 18:2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111年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斗六高中賴季琳、梁宇辰4科滿級分,兩人分別有意選填醫學系、法律系或社會學系,另被稱為史上最難數學A,則有6人拿下滿級分。

斗六高中各科滿級分的共有92人次,自然類四科50級分有64人、社會組四科50級分以上60人,而梁宇辰的國文、英文、數學B、社會,及國文、英文、社會、自然均拿60級分,賴季琳則是國文、英文、社會、自然60級分。

針對如何準備考試,賴季琳說,每天下課後除參加學校晚自習,回家還會再花一小時複習,解練習寫題目,幫助自己提升解題能力;梁宇辰認為除要作息正常,讓自己保持精神外,也要把握時間向老師討教,課餘常運動,就是他的紓壓方式。

校長羅聰欽表示,以歷屆成績及考量今年新式學測採計方式、學習歷程上路推估,今年學生能考上國立大學、軍警學校及傳統私立大學人數可望成長;學校也利用第8節課開設學習歷程自述工作坊,輔導學生書寫學習歷程自述及書面審查資料,協助各生透過完整的學習歷程,申請到理想與適性的校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