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考季到!三重分館借書就有文昌筆 還能線上祈福

考季到,即日起民眾只要在三重區任一分館臨櫃借閱10本書,就可免費索取文昌帝君加持過的文昌筆。(新北市圖提供)

考季到,即日起民眾只要在三重區任一分館臨櫃借閱10本書,就可免費索取文昌帝君加持過的文昌筆。(新北市圖提供)

2017/05/12 20:0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進入倒數計時,為幫考生加油打氣,新北市圖三重分館與先嗇宮共同推出「文昌護佑考期祈福」活動,除準備2000份文昌筆供考生索取,同時推出線上祈福板,讓希望考生透過網路也能祈得文昌帝君的庇佑。

即日起,民眾只要在三重區任一分館臨櫃借閱10本書,就可免費索取文昌帝君加持過的1份文昌筆;而考量到部分考生沒辦法到廟宇祈福,更推出線上祈福板,考生只要掃描圖書館文昌帝君立牌上的QRcode,填寫應考資訊及祈福文,館方就會將考生資料送到先嗇宮上表。

此外,市圖泰山分館也與泰山公有市場合作,準備100組的「考試保庇好禮組」,內含文昌筆及青蔥蒜兌換券,考生只要持准考證借閱5本書,就能免費兌換,還有「考運好運」主題書展,提供考生放鬆紓壓及選科選系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