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社會、數學科偏簡單 體保生也喊:滿簡單

國中會考今天登場,在師大附中考場應考的考生,有不少家長陪同。(記者蔡亞樺攝)

國中會考今天登場,在師大附中考場應考的考生,有不少家長陪同。(記者蔡亞樺攝)

2017/05/20 13:3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中會考今天登場,上午社會科、數學科稍早結束,對於今年考題,有些考生表示滿簡單的,社會科考題有背就有分,數學科題目也比學校模擬考簡單,有體保生說,平常比較不專注學業,但數學題目都還會寫,對成績有信心。

台北市金華國中張同學表示,數學題目難易度中等,非選題與部分選擇題的題型沒看過,要花點時間動腦筋計算,例如非選題第一題是計算投票,題目經過思考,但比學校模擬考試題稍微簡單。

北市龍門國中林同學則說,數學非選題比學校模擬考簡單,上課大部分老師都有教過,整體來說題目都不難。龍門國中王同學表示,社會偏簡單,但弱勢科目是理化、英文,所以很害怕「怕會爆掉(指考不好)」,

金華國中體保生林同學相當有信心地說,「還滿簡單的」,平時他並沒有把大多心思放在課業,但數學題目他都會寫,作答起來很順手,對成績有信心,至於社會科,他也認為不難。龍門國中王同學說,社會科考題與時事較無關,大部分題目都是有背就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