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教育會考 屏東缺考率歷年最低

國中教育會考,屏東考區缺考率歷年最低。(記者邱芷柔攝)

國中教育會考,屏東考區缺考率歷年最低。(記者邱芷柔攝)

2018/05/20 15:4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連續兩天的107年國中教育會考結束,今年屏東考區有8057名考生,承辦試務的潮州高中指出,今年屏東考區各試場順利,第1天有13件違規、第2天有9件違規,缺考率不到1%為歷年最低。

潮州高中指出,今天考自然科、英文閱讀與聽力測驗,缺考人數為第1節78人、第2節75人、第3節79人,往年屏東考區缺考率多高出1%,今年會考缺考率平均為0.8%為歷年最低。

潮州高中也統計,今天違規件數為第1節2件、第2節7件、第3節0件,多為提早翻閱試題及響鈴後持續作答,另有考生在答案卡上圈畫題數,連續2天會考總計違規有22件,依照國中教育會考試務工作程序,這些違規案件明天將先由監試委員就現場情況認定後送全國試務會,經違規處理小組會議討論後核定處理。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指出,國中會考成績通知單訂於6月8日寄出,並開放網路成績查詢,6月9日至10日受理成績複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