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中投區國中會考報名》今年應畢生 比去年少二七五一人

2018/03/16 06:00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中投區國中會考報名作業昨起一連三天在主辦的暨大附中受理,首日有七十所國中完成報名。暨大附中表示,今年中投區考生,不含個別報名,應屆國中畢業生預計三萬四八九八人,比去年減少二七五一人,相當於高中職少了七十班學生。

中投區國中會考將在五月十九日和廿日考試,由於台中市的國中多,暨大附中將團體報名分成兩天四個時段,昨日上午是南投縣國中,下午是台中(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北屯區、西屯區、南屯區)等卅八所國中,昨日一整天中投區共有七十所國中完成團體報名。

個別報名則需要先上網填寫基本資料,十五日到十七日再親自到暨大附中報名,個別報名大多是重考生,昨日有個別報名考生來自宜蘭,由其家長開了數小時的車從宜蘭到埔里完成報名,據了解,該考生是因下學期要舉家遷至台中,必須唸中投區的高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