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明登場 宜花今下午開放看考場

2018/05/18 06:00

〔記者江志雄、花孟璟/綜合報導〕國中教育會考將在明、後天考試,宜蘭考區設八個考場,花蓮考區設花中、花女及光復商工、玉里高中四個考場,今天下午三點到五點開放看考場。第一天考試科目社會、數學、國文、寫作測驗,第二天自然、英語閱讀、英語聽力。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宜蘭考區報名人數四千九百四十九人,比去年減少兩百四十六人,考場設在頭城家商、宜蘭高商、宜蘭高中、蘭陽女中、羅東高中、羅東高商、羅東高工、蘇澳海事,共有一百四十個試場。

花蓮考區共有三千三百七十九人報考,考場位於花蓮高中、花蓮女中及光復商工、玉里高中。其中花中設三十九間試場、考生一千二百五十四人最多;花女三十五間試場、一千三百七十二人應試。光復商工、玉里高中各設試場十間,各有三百七十九人、三百七十四人考試。

主辦花蓮考區試務的花蓮高中表示,各考場預計今天下午三點到五點開放供考生查看,但考生不能進入試場內部,只能隔著窗戶看教室內的座位;此外,今年共有十六名特殊考生申請試場服務,包括花中五人、花女六人、光復四人、玉里一人,申請服務包括放大試卷、題目報讀、代謄答案卷等。花蓮高中校長詹滿福也提醒考生,今年英聽考試一旦開始播放題目,就不得入場,考生切勿遲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