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雲林國中會考生又少528人 穿戴式裝置不得帶入考場

國中會考18、19日登場。(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國中會考18、19日登場。(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2019/05/14 13:5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中會考將於18、19日登場,雲林考區人數為6945人,較去年少528人,全縣共設置斗六高中、斗六家商、虎尾高中(含雲林教養院2間試場)、虎尾農工、土庫商工、西螺農工、北港農工、北港高中8個考場,192個試場。

雲林考區主委羅聰欽表示,雲林考區各考場於5月17日之前在該學校網頁公布試場平面圖,5月17日下午3點開放給考生看試場位置。

羅聰欽提醒考生,各科測驗正式開始後,遲到逾20分鐘不得入場;正式開始後30分鐘內,考生不得提早離場。若強行入場或離場、不服糾正者,該科考試不予計列等級或不予計級。

英語聽力試題開始播放後,考生即不得入場亦不得提前離場,以免影響試場內他人作答;若強行入場或提前離場,英語(聽力)不予計列等級。

另外,非應試用品如教科書、參考書、補習班文宣品、計算紙等,以及電子辭典、計算機、時鐘、鬧鐘、電子鐘、行動電話、呼叫器、收音機、多媒體播放器材(如:MP3、MP4等),和穿戴式裝置(如:智慧型手錶、智慧手環等)及其他具有傳輸、通訊、錄影、照相或計算功能之物品,一律不准攜入試場。

若不慎攜入試場,於考試開始前須放置於試場前後方,且電子產品須先關機或拔掉電池。若隨身放置,無論是否使用或發出聲響,經監試委員發現,國文、英語(無論閱讀或聽力)、數學、社會或自然5科記該生該科違規2點,扣該生寫作測驗一級分。

智慧型手錶、智慧手環等穿戴式裝置不得帶入考場。(記者林國賢攝)

智慧型手錶、智慧手環等穿戴式裝置不得帶入考場。(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