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為會考生祈福 台南港明高中送金榜題名煎餅

學生展示「金榜題名煎餅」,捨不得吃。(記者楊金城攝)

學生展示「金榜題名煎餅」,捨不得吃。(記者楊金城攝)

2019/05/17 13:4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將在18、19日登場,台南市私立港明高中今天上午由校長劉春福帶領國中部三年級約450位學生,前往西港慶安宮參拜祈福,恰逢千歲爺神誕,祈求在天上聖母與千歲爺的加持庇佑下,國三學生能夠考試順利,延續大學申請入學放榜開紅盤的氣勢,再創會考佳績。

學校準備智慧蔥、包糕粽(包高中)等,祝福國三學子會考過程諸事(試)順利。

劉春福說,師生團隊前來參拜祈福,希望帶給考生心靈安定的力量,發揮百分之百實力,神助也要人助。

港明高中今年大學學測考出2位75滿級分、8人四科60級分的好成績,昨天大學申請入學放榜,今年大學申請入學暨繁星推薦應屆上榜牙醫系者有19人次,台、清、交、成、政約40人。一般大學加上軍事院校,全校上榜生已超過360人,校方說,期許國三生在神明保佑下,追隨學長姊為自己國中階段的學習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港明高中家長會長楊尚書並準備500個包子,祝福國三考生「包你考創佳績」,今年更提供「金榜題名煎餅」給全體國三生,期盼每位學子金榜題名。

因國中會考將到,近來到西港慶安宮上香祈福考試順利的香客也比往常多。

台南市私立港明高中上午由校長劉春福帶領國中部三年級約450位學生,前往西港慶安宮參拜祈福。(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私立港明高中上午由校長劉春福帶領國中部三年級約450位學生,前往西港慶安宮參拜祈福。(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