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台東國中會考5A以上成績 新生國中17人最多

台東縣新生國中校長林銘欽與17位會考5A以上學生。(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新生國中校長林銘欽與17位會考5A以上學生。(記者黃明堂攝)

2019/06/10 14:5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中會考成績今天出爐,新生國中有17人拿到5A,是台東縣各國中之冠,東海國中5人次之。上課認真聽、多元學習,幾乎是高分群學生的共同特點。

差一點就拿到5A++最高級分的新生國中榜首劉宇桁是美術班學生,他說頭腦清楚時讀書,記憶力特別好,頭昏昏時就拿畫筆,畫的更美。美術班另有李健斳、陳道泓是5A得主。

陳雅婷、黃彥菱及董昕詒3位女生是音樂班,她們說音樂是紓解壓力的管道,也能活化腦筋。

黃佳翰及黃煒恩是新生國中達文西自行車隊的成員,曾經一起騎上武嶺。熱愛騎車,不僅沒荒廢學業,在遭遇學習困境時,也能拿出騎車的挑戰精神,力求突破。

黃佳翰也熱愛童軍活動,他說,學校有多元活動,童軍、自行車、科學營及閱讀營,還有科技及自造教育,引導學生發展多元興趣。

東海國中拿到5A以上的學生有邱健瑄、蔡尚佑、許展銘、方昱仁、陳恩,他們都說上課認真聽講,有助提高學習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全中運為台東奪得3金的徐芳澄是東海國中學生,校長賴亮禎說,她一天有4小時在泳池,仍不忘讀書,會考拿到3B++及2B+,成績表現也十分亮眼。

東海國中校長賴亮禎與5位會考5A以上學生。(記者黃明堂攝)

東海國中校長賴亮禎與5位會考5A以上學生。(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