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教育會考5/16登場 明開放查看考場

國中教育會考工作小組,由主辦學校西螺農工校長蔡天德(左)擔任召集人。(記者廖淑玲攝)

國中教育會考工作小組,由主辦學校西螺農工校長蔡天德(左)擔任召集人。(記者廖淑玲攝)

2015/05/14 14:22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即將在本週六、日登場,雲林區由西螺農工主辦,有8個考場、9063名考生,明天下午3點至5點開放考場,提醒考生注意今年首度採計英聽及數學非選擇題。

國中教育會考考試科目包含5學科及寫作測驗,第一天考社會、數學、國文及寫作測驗共4節,第二天考自然、英語(閱讀及聽力)共2節,西螺農工校長蔡天德表示,各科考題難易適中,考生可放鬆心情以平常心應考,充分發揮實力。

蔡天德指出,今年會考碰上龍年出生的考生,考生較去年多650餘人,考生明天可先去查看考場,另外,考場及試場分配表可在各考區試務主辦學校網站查詢。

會考兩天考試均自上午8時20分開始進行第1節考試說明,國文、數學、社會、自然、英語(閱讀)和寫作測驗正式開始後遲到逾20分鐘不得入場;正式開始後30分鐘內考生不得提早離場。若強行入場或離場,不服糾正者,該科考試不予計列等級或不予計級分。

而今年首次採計英語聽力,試題開始播放後考生就不得入場也不得提前離場,數學科選擇題和非選擇題答案卡為同一張,選擇題部分與其它科目選擇題相同,須用黑色2B鉛筆畫記,修正時須用橡皮擦將原畫記擦拭乾淨,不得使用修正液。

數學科非選擇題和寫作測驗相同,書寫內容不得超出答案卷格線外框,且務必使用黑色墨水的筆,不得使用鉛筆,更正時可以使用修正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