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南投6607人上考場 考英聽不得遲到早退

國中會考16日登場,中興高中考場人員張貼試場和時間表,圈紅圈處是英聽考試時間。(記者陳鳳麗攝)

國中會考16日登場,中興高中考場人員張貼試場和時間表,圈紅圈處是英聽考試時間。(記者陳鳳麗攝)

2015/05/15 12:5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12年國教上路第2年的國中會考,明、後兩天考試,南投縣共有6607名考生在縣內8個考場應考,今日下午3時起開放看試場環境,而今年英聽首次計分,試務單位提醒,不得遲到也不能提早交繳卷。

南投縣屬中投考區,縣內6607名考生分別在國立南投、投商、中興、草商、竹山、埔工、暨中、水商等8個考場應考。

今年的會考有大變革,即數學非選題、英語聽力首次計分,數學一定要用黑色原子筆作答,而英聽安排在17日中午12時到12時30分考試,試務單位提醒考生,務必要在12時前進入試場,且提早寫完不得提早繳卷出場。

此外考生要特別注意的是,英聽的「考試說明」時間內,考生要火速檢查試題題本若有污損等問題,立即舉手反映更換題本,開始考試後即不能舉手提問或更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