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結束 投縣發燒考生今體溫正常仍在備用試場應試

國中會考結束考生走出試場開心地擁抱同學。(暨大附中提供)

國中會考結束考生走出試場開心地擁抱同學。(暨大附中提供)

2020/05/17 12:2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耶!考完了!」兩天的國中會考在中午11時30分考完英文科後全部結束,考生們如釋重負,有的還開心地擁抱同學。南投縣暨大附中考場昨日有1位女考生發燒,今日體溫已正常,但仍在防疫備用試場考完所有科目。

國中會考中投區考生今年有3萬2088名考生,比去年減少了776人,而南投縣今年的考生有4771人,分別在中興高中、草屯商工、南投高中、南投高商、暨大附中、埔里高工、竹山高中、水里商工等8個考場應考。因應防疫措施,原訂今天最後一節要考的英聽取消,因此考生得以提早在中午11時30分就考完會考。

南投縣8個考場中的暨大附中考場,昨日有位女考生在上午耳溫出現38.1度,第二節開始即到防疫備用試場應試,昨日中午家長帶到埔基醫院掛急診,做了相關檢查都顯示身體無特殊狀況。

這名考生今天到考場後,暨大附中健康中心幫她量耳溫外,還測量血壓、心跳,第一次量體溫37.4度,第一節結級再量就降到36.9度,血壓正常,心跳90多下,比昨日110~120下正常。但她今天仍被依規定前一天使用防疫備用教室應考,第2天也必須在該試場。

國中會考在中午前結束,考生們如釋重負地步出試場。(暨大附中提供)

國中會考在中午前結束,考生們如釋重負地步出試場。(暨大附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