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台北市共46件違規 1學生不戴口罩遭登記

國中會考今天落幕。(記者蔡思培攝)

國中會考今天落幕。(記者蔡思培攝)

2020/05/17 17:35

首次上稿 15:35
更新時間 17:3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中會考今天落幕,這次台北考區有2萬1726人報名,共有24個考場。台北市教育局指出,會考兩天裡共有5人發燒,因此啟用備用考場。兩天裡共計有46件違規,違規情形包括手機震動、戴智慧手環等,還有一位學生人因不戴口罩遭登記,是否扣分會由全國試務決定。

台北市教育局中等教育科長諶亦聰說,這次會考共有5人發燒,昨天3人、今天2人,發燒考生都被安排到備用考場考試。會考兩天共46件違規,違規內容包括手機震動、配戴智慧手環、鐘聲響沒有停筆、提前翻閱試卷等。她也說,這次有一位學生昨天考試有戴口罩,今天第一節考試卻就不願配合戴口罩,又說要去廁所,今天第二節考試時,這位考生又拿下口罩睡覺,考場老師已經將考生資料登記,教育局會將狀況如實提報給全國試務會做決定。

這次台北考區有2萬1726人報名,每個考科都有缺席狀況,第一天社會科、數學科有617人缺考,第一天國文科有641人缺考、第一天寫作測驗有620人缺考;第二天自然科有723人缺考、第二天英語科有709人缺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