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中會考今早8時公布成績 考生可上網查詢

國中教育會考今天早上8時公布成績,考生可上網查成績。(記者林曉雲翻攝)

國中教育會考今天早上8時公布成績,考生可上網查成績。(記者林曉雲翻攝)

2021/06/11 07:59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今天早上8時公布成績,今年共有20萬2547名考生,考生可上網查詢自己的成績。

全國試務會表示,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國內疫情持續嚴峻,目前仍是第3級警戒,集體報名考生的紙本成績通知單,將請各國中先妥適保管,待降低疫情警戒標準後再行發放,個別報名考生將由考區試務會如期寄送成績通知單。

教育部表示,因會考成績單寄發延期1週,改至6月11日今天寄發,後續高中及五專等各入學管道的招生重要日程也配合順延1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